媒体聚焦News
媒体聚焦News
分享到:
我校商学院和王瑞华院长荣膺中国网2018年“创新力MBA项目”、“中国商科教育领航人物”称号
发布日期 :2018-12-28

                         

12月12日,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主办、中国网教育频道承办的2018中国教育家年会暨中国好教育盛典活动在钓鱼台国宾馆圆满落幕。会上,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获评“2018年创新力MBA项目”荣誉称号,商学院院长兼MBA教育中心主任王瑞华教授获评“2018年中国商科教育领航人物”荣誉称号。这是我校商学院和王瑞华院长连续三年荣获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评出的奖项。

                             

                     

“中国好教育”盛典是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全力推出的一年一度的教育盛典,旨在汇聚国内教育名家,共同研讨中国教育改革和发展,并奖励为教育事业做出杰出贡献的个人和组织,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教育事业的浓烈氛围。此次盛典的主题是"扛历史使命 塑时代新人"。活动当天来自全国各地的知名教育专家、学者、各大教育机构领军人物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时代背景下,中国教育事业面临的新机遇。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项目发展部刘欣锋老师,第十五届MBA联合会秘书长、2018级MBA学生赵颖凡参加本次论坛并代表学校领奖。

                                   

                               

本次论坛经过前期的媒体投票、网友投票及专家投票等环节,并在网络口碑、媒体公信力和硬件实力的综合评判下,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荣获“中国网·2018年创新力MBA项目”称号,王瑞华院长荣获“中国网·2018年中国商科教育领航人物”称号。同时获得该项殊荣的还有同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大学、上海大学、华东理工大学等7所院校。

                                               

                             

2018年,我校商学院正式成立了第一届顾问委员会,成功召开顾问委员会2018年会议,为商学院当前及未来发展事项提供战略意见及方向性指导。2018年,我校商学院继续推进国际化战略实施,先后与美国布兰迪斯大学、密苏里大学和马萨诸塞大学洛威尔分校开展合作洽谈,邀请AACSB国际组织、美国迈阿密大学、瑞士西北应用科技大学、巴黎电信管理学院、澳大利亚悉尼大学、英国爱丁堡大学、香港科技大学等专家和师生做客商学院。

2018年,我校商学院举办了系列学术会议及行业论坛,与德国捷孚凯协会(GfK Verien)联合举办“数据驱动下的技能提升国际研讨会”,与中国国际期货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宏观经济与金融市场新年论坛(2018)”,举办“商学院学术论坛”系列讲座、“组织与人力资源管理前沿系列论坛”、MBA“管理前沿与企业家论坛”等,举办商学院金融俱乐部“中国大文化产业投资论坛”、MBA财务俱乐部第三届CFO论坛、《助力商学院职业发展》大讲堂、“洞见未来”人才发展系列讲座等。

2018年,我校商学院成功举办第五期商业领袖实训营,第三届大数据菁英班,第五期本科学术新秀班,暑期国际学校,第三期GTMBA项目;MBA学生先后荣获第一届“尖峰时刻”商业银行管理模拟大赛全国二等奖,第五届北京MBA篮球联赛总冠军,第二届“亚太商学院蓝冰徒步挑战赛”团体亚军。2018年,我校商学院先后与中国国际期货、国泰集团、一路财富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承办了中国兵器工业集团、中信银行、海南白沙黎族自治县专题培训班。

               

                                           

上一篇:我校商学院荣获央广网“2018年品牌影响力MBA院校”称号 下一篇:我校商学院获评新浪网“2018年度品牌影响力MBA院校”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