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News
媒体聚焦News
分享到:
我校商学院获评央视网“2020年度品牌影响力MBA院校”
发布日期 :2020-12-16

12月8日,2020年度央视网教育盛典在北京举行。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获得“央视网•2020年度品牌影响力MBA院校”荣誉称号,这是我校首次获评此荣誉。

   

   

本次教育论坛以“云生态•话未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紧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聚焦教育行业,表彰先进典型,研讨教育发展新变革,把脉教育发展方向。教育部相关司局负责人、全国各知名高校和中小学校长以及国内知名教育机构负责人汇聚一堂,共同围绕当前教育发展的热点问题、重大问题展开讨论。我校MBA教育中心招生推广部黄基鑫老师和第三届MBA推广大使团团长、2019级MBA学生刘慧颖参加本次活动。

   

  

经过网络投票及专家评审等环节,我校商学院获评央视网“2020年度品牌影响力MBA院校”荣誉称号,同时获得该奖项的还有同济大学、上海财经大学等MBA培养院校。

  

  

活动结束后,中央财经大学第三届MBA推广大使团团长刘慧颖作为学生代表接受了央视网的现场访谈,畅谈了获奖的感受和在校学习的心得,介绍了MBA项目的基本情况及师资力量、课程体系的财经特色,分享了MBA项目在学生培养和职业发展方面的创新之处。最后,她以推广大使的身份欢迎考生们报考中财MBA,从优秀走向卓越。

   

  

2020年,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MBA项目积极应对新冠疫情造成的影响,统筹做好教育教学秩序维护与校园疫情防控工作,面向社会公众发布《新冠疫情下的MBA教育:现实与未来》调研报告;有序开展线上教学工作,充分利用信息技术手段,加强线上教学资源建设,推动教育教学改革,建立完善多元化教学体系;多措并举,做好毕业论文线上指导工作,举办多场学位论文写作Workshop,助力学生完成毕业论文,并顺利开展MBA研究生学位论文线上开题、预答辩及答辩工作;推出微信版和网页版的智能咨询机器人,全天候全场景服务考生的后续招生咨询工作,组织举办多场MBA招生云宣讲活动,顺利完成五批MBA提前批网络面试。同时,MBA教育中心还举办了多场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卓越讲坛和应对疫情的系列讲座,举办了第十五届中央财经大学-《茅台王子智敬芳华》案例分析大赛,MBA师生共同撰写案例入选第十一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2020年,我校商学院通过AACSB认证,成为中国大陆31所获得该认证的院校之一。

  

  

  

上一篇:我校商学院获评2020年度MBA China网&《经理人》杂志“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100” 下一篇:我校商学院获评央广网“2020年度品牌影响力MBA项目”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