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论坛News
学术论坛News
分享到:
商学院学术论坛:设计决策与创新管理
发布日期 :2016-01-23

主讲题目:“设计决策与创新管理”

主讲人:陈松林(Nanyang Technological University, Singapore, Ph.D.

主 讲时间:201632(星期三)下午1:00

 

演讲地 点: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主教十四层)1411会议室

 

主讲人 简介:    

   陈松林博士目前为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高级讲师,并担任系统工程与项目管理研究生课程主任。陈博士于2001年在中国国防科学技术大学航天技术系取得学士学位,2003年获得斯坦福大学航空与航天系硕士学位,2008年获得香港科技大学工业工程与工程管理博士学位。陈博士的主要研究方向集中在先进制造技术和现代企业的信息化管理,具体研究项目包括产品线的设计与管理、基于大数据的企业决策、质量与风险管理、增材制造与设计优化等。研究成果发表在制造与工业工程领域的国际核心期刊上,包括国际制造学会年刊(CIRP AnnalsManufacturing Technology)、国际生产经济学期刊(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Production Economics)、国际生产研究期刊(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Production Research)等。陈博士是多个国际学术团体包括国际生产与制造学会(CIRP)、国际生产与运作管理学会(Production and Operations Management Society)、国际大规模定制研究所(International Institute on Mass Customization & Personalization)的会员,并担任IEEE科技管理学会(Technology Management Council)新加坡分会的主席。

   

商学院

 

上一篇:商学院学术论坛:新创企业社会网络“魔咒”的生成与克服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