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论坛News
学术论坛News
分享到:
企业家论坛:创业的套路——谈大学生如何成功创业
发布日期 :2018-04-09

时间:4月11日(星期三)13:30-15:30

                   

地点:沙河校区东区主教213

                           

主题:创业的套路——谈大学生如何成功创业

                                 

演讲嘉宾:王钧先生,北京Helloworld创业加速器合伙人,中央财经大学第四期商业领袖实训营企业家导师。自2017年起,发心改变创业成功率低于百分之一的现状,提出6789协同创业理念,发动6070后企业家,以资源、资金和经验助力8090后创业。荣获晋商互联网产业促进会颁发的“2016年度晋商晋才年度人物”。曾担任中国互联网协会研发创新工作组组长、国家智慧城市标准推广组组长、京津冀创新创业大赛创业导师与评委、北京市大学生创业设计竞赛评委。

                         

论坛简介: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大环境下,“创业”早已不是一个新鲜的事物,像“旧时王谢堂前燕,飞入寻常百姓家”。一时人人都有了创业的可能,人人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但什么是真正的创业?我们为何要选择创业?创业将带来什么又会带走什么?创业需要什么样的必备条件和哪些素质?在创业者这条路上如何才能走好而不会落入坑中?本次讲座将就成功创业可能涉及到的问题与大家进行探讨。

                           

主办单位:商学院、商业领袖实训营

上一篇:学术论坛:Pricing in the Presence of Customer Returns 下一篇:学术论坛:Allocating Coalition Payoffs under Diminishing Marginal Contributions: An Analytic Nucleolus Solution and Its Applications in Operations Management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