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论坛News
学术论坛News
分享到:
中央财经大学组织与人力资源管理前沿论坛 —— 工作重塑:研究进展及展望
发布日期 :2018-10-26

论坛信息

                   

题目:工作重塑:研究进展及展望

                               

主讲人:王海江 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副教授

                          

时间:2018年11月02日 下午15:00

                          

地点:中央财经大学(学院南路)主教楼615

                   

论坛摘要

                       

在工作中,员工不仅仅是被动地接受岗位所安排和限定的角色与任务,也会积极主动地对工作内容进行调整和改变。工作重塑就是员工的一种主动性行为,它特指员工自己对工作的任务边界和人际边界做出的改变。最近十年,工作重塑的概念得到了越来越多国内外研究者的关注,其相关研究也在快速地增长。讲座人会对工作重塑的概念进行深入探讨,对相关文献进行梳理和整合,并提出工作重塑未来可能的研究方向。

                   

主讲人介绍

                                                             

                                                                               

王海江,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副教授,博士毕业于荷兰Eindhove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硕士毕业于北京大学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王海江是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Stress Management的编委,以及多家英文期刊的匿名审稿人。他的研究领域主要涉及工作设计和工作压力,研究成果发表在Journal of Applied Psychology, Journal of Vocational Behavior,Journal of Occupational and Organizational Psychology, European Journal of Work and Organizational Psychology等应用心理学领域的国际知名期刊上。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