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论坛News
学术论坛News
分享到:
数据·营销·创新论坛第八期:“数据分析与你的未来——狗熊会在线实习项目总结分享会”
发布日期 :2018-12-14

讲座题目:“数据分析与你的未来——狗熊会在线实习项目总结分享会

                                   

讲座时间:2018年12月19日中午12:30

                             

讲座地点:MBA中心A28阶梯教室

                               

主讲人: 常莹,狗熊会高级研究员、课程开发总监,西安欧亚学院兼职教师。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商务统计硕士。专注互联网数据分析与价值实现,曾服务于阿里巴巴集团、美丽联合集团、宝宝树等企业。

                         

                                                                                               

由商学院与狗熊会联合举办的在线实习项目,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已经圆满结束。参与项目的20名同学经过一个月的实习,掌握了SEM行业的相关基础知识,实践了如何获取和处理SEM领域的常用数据,并且掌握了搭建账户、撰写广告创意和优化调价方案的方法。在线项目解决了数据科学课堂知识与产业实践中的最后一英里问题,让每一个学生感受到企业真实的实习场景。本次分享会将会有在线实习项目的指导老师现场点评每位同学的表现,并颁发实习鉴定证书,也会有优秀学员分享自己的项目经历,最后常莹老师还会向大家介绍数据分析师的职业生涯特点、工作场景、能力需求等,干活满满,期待你的参与!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