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论坛News
学术论坛News
分享到:
商学院学术论坛:创新智慧社会与国家权威期刊选题、投稿、写作技巧
发布日期 :2019-07-10

讲座题目: 创新智慧社会与国家权威期刊选题、投稿、写作技巧

                         

讲座时间:2019年7月11日星期四,15:00-17:00

                   

讲座地点:学院南路主楼615

                 

讲座摘要:结合党的十九大的一系列战略规划,从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文化创新等四个方面分析管理学的发展方向,指出创新对于管理系学生的职业生涯具有重大的影响;提出智慧社会应本着以人为本的原则,让信息技术应用到生活的方方面面,为人们的生活提供更大的便利。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对科研论文选题、写作技巧及权威期刊投稿提出建议。

                         

主讲人介绍:罗尚忠,中国软科学研究会,曾负责国家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结题工作及《中国软科学》编辑部主任、执行副主编。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