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论坛News
学术论坛News
分享到: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博士生科研能力提升项目(第一期第1讲)
发布日期 :2021-05-10

 

讲座信息:

  

主题:组织管理研究选题的路径探索与点滴体会

主讲人:罗文豪副教授

时间地点:讲座部分:2021年5月12日(周三),9:00-10:30,

          MBA中心阶梯教室

          辅导答疑:当天确定

    

讲座内容

  

选题的质量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一项科学研究可能的高度和质量,这也恰恰是博士生和青年教师们面临的最大挑战。主讲者将结合组织行为学内的相关研究,试图总结若干种可能的选题方式和策略。在理解不同选题策略的“是非功过”与“可能误区”基础之上,主讲者期望与听众们分享和厘定自身研究选题的行动指南。

  

主讲人简介

  

罗文豪,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管理学博士,现任教于北方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兼任《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编辑部副主任、编委。主要研究领域为领导力和组织行为学,主持2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项教育部人文社科规划项目、2项北京市教委科研课题等项目,发表中外文学术论文40余篇。

   

  

博士生科研能力提升项目是我院为提高博士生科研能力开展的针对性活动。该项目以讲座+辅导的方式进行,内容涉及研究的全部核心流程。项目每学期一期,循环进行。每期包括若干次,涵盖多个专业方向,包括研究选题、文献综述、研究设计、方法技术、论文写作、投稿与修改等话题。

  

  

  

上一篇: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博士生科研能力提升项目(第一期第2讲) 下一篇:商学院卓越学术讲坛(2021年第2期)暨OBHRM前沿讲座第131期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