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论坛News
学术论坛News
分享到:
商学院实验设计工作坊——暨博士生科研能力提升项目(第一期第6讲)
发布日期 :2021-06-26

主题:如何用实验的方法研究好的问题

  

主讲人:童璐琼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副教授、博士生导师

  

时间地点:讲座部分:2021年6月28日(周一),9:30-11:30,MBA中心阶梯教室

       辅导答疑:当天确定

  

讲座内容

讲座将结合营销领域顶级期刊近期发表的典型文章,通过对研究主题和研究过程的剖析,介绍如何通过多种方式寻找好的研究问题,以及如何采用多种实验方法相结合的形式对研究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主讲人简介

童璐琼,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企业管理系副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研究兴趣为消费者选择与决策,在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Research in Marketing,Marketing Letters,心理学报、营销科学学报等营销领域一流期刊发表多篇论文,主持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长期担任心理学报、营销科学学报等学术期刊评审。

   

博士生科研能力提升项目是我院为提高博士生科研能力开展的针对性活动。该项目以讲座+辅导的方式进行,内容涉及研究的全部核心流程。项目每学期一期,循环进行。每期包括若干次,涵盖多个专业方向,包括研究选题、文献综述、研究设计、方法技术、论文写作、投稿与修改等话题。

  

  

  

上一篇:演讲题目:我国高校新文科建设思考 下一篇:商学院卓越学术讲坛(2021年第5期)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