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新闻ALUMNI
首页 > 校友 > 校友新闻 > 正文
校友新闻ALUMNI
分享到:
商学院金融俱乐部天津大学游学活动暨新时期金融俱乐部的转型与发展经验交流完美收官
发布日期 :2018-03-15

初春的天津生机勃勃,春意盎然。2018年3月11日,商学院院金融俱乐部运营管理团队代表以及部分会员代表一行二十余人,应天津大学MBA金融俱乐部邀请,赴天津参加以“新时期金融俱乐部的转型与发展”为主题的工作经验交流及游学活动。

     

     

 

       

       

我院金融俱乐部一行首先参观了北洋广场,感受这座历经百年沧桑,依然恒久耸立的北洋大学(天津大学)的时代变迁,切身体会到天津大学的历史沿革、文化传承,进一步了解和认识了天津大学这所百年名校。

     

     

 

       

       

在接下来的经验交流会上,天大MBA金融俱乐部主席金鑫、MBA联合会副主席丁梅代表天津大学MBA同学向参与我院金融俱乐部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金鑫代表天大MBA金融俱乐部详细介绍了天大金融俱乐部的基本情况,结合前期举办的多场金融讲座与交流活动,针对俱乐部运营模式的创新与俱乐部品牌文化建设介绍了经验。

     

     

 

       

         

我院金融俱乐部联席主席程毅向天大MBA金融俱乐部细致、周到的接待和筹备工作表示感谢,非常认同两校金融俱乐部应加强联系沟通的想法,也欢迎天大的同学们到中财去做客。秘书长张帆详细介绍了俱乐部的历史发展与取得的成绩,并介绍了2018年俱乐部的主要活动安排。会后我院金融俱乐部与天大MBA金融俱乐部互赠礼品,期待未来更多合作交流。

     

     

 

     

       

下午金融俱乐部游学代表在天大MBA金融俱乐部同学的陪同下参观游览了天津五大道景区,加深了俱乐部同学对天津在中国近现代史上扮演着重要角色的认识。五大道多种建筑风格并存的特征可以让人们穿越历史的尘埃,窥视出一座城市文明底蕴的所在,也代表了天津开放包容的精神。

     

     

 

     

       

同为金融俱乐部成员,大家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天津金融博物馆,共同感知天津金融史的辉煌与历史变迁,激励着大家继承发扬历史使命,立足本岗位,为实现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

       

最后大家在天津金融历史博物馆门前合影留念,也结束了本次游学之旅。此次活动拉近了两校金融俱乐部的距离,加深了同学、校友之间的感情,有利于后续有针对性的整合双方资源。金融俱乐部游学代表团深切感受到天大MBA金融俱乐部的热情和周到,也对天大同学发出诚挚的回访邀请,希望双方在不远的将来深入交流,互通有无。

     

   

 

 

上一篇:企业参访之走进金融八卦女——自媒体时代的金融与营销 下一篇:财忆一瞬,芳华永恒——记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金融俱乐部2018年会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