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新闻ALUMNI
首页 > 校友 > 校友新闻 > 正文
校友新闻ALUMNI
分享到:
情谊长存,共话未来——商学院走访广西校友
发布日期 :2018-08-31

为加强商学院与广西校友之间的联系,了解在桂工作校友们的发展情况,征询校友们对学院专业课程设置、人才培养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为迎接建校70周年做好预热工作,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容、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碘、本科生辅导员俸军一行在广西走访建档立卡学生家庭期间,特地看望了商学院在广西工作的部分校友,并拜访了我校广西校友会。

                               

7月12日,王容副书记一行,首先访问了2000级陆华静校友工作的广西壮族自治区发改委,详细了解了陆华静校友的近况,并就学院专业课程设置、人才培养等方面内容征求了意见和建议。陆华静校友对母校老师能够不远万里来到南宁关心自己表示衷心感谢,详细介绍了自己通过申报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选调生回到家乡工作,随后在河池市委办、大化县都阳镇、大化县委县政府和广西壮族自治区发改委等岗位工作的经历。

                           

图一访问校友工作单位

                                           

王容副书记一行,随后看望了商学院在广西工作的林东、苏杨媚、黄一鸣等校友,并拜访了我校广西校友会蔡高根会长及部分广西校友会成员。王容副书记向校友们详细介绍了我校“两校区功能定位”和“双一流”建设等改革发展的新情况,特别是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进步,并汇报了商学院迎接建校70周年的筹备情况,同时热情地邀请校友们明年返校参加建校70周年活动。

                                 

图二 拜访我校广西校友会

                                              

交流过程中,校友们一同愉快地回忆了在中财学习生活的难忘经历,并分享了各自从母校毕业后的发展情况,同时结合自己的经历和感悟对学校和商学院的改革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蔡高根会长向母校对广西校友的关心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广西校友会的发展历程和现状,同时结合自己的经历勉励参加活动的校友们重视健康、珍视家人、勤勉工作,为国家和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

                                  

通过此次走访,进一步密切了商学院与广西校友之间的联系,为即将于明年建校70周年工作进行了预热,校友们的宝贵建议为商学院的育人工作提供了重要参考。

                                         

                            

 

上一篇:相识二十年,母校再相聚 —— 商学院校友专业分会举办98级营销班返校活动暨市场营销专业开设20年研讨会 下一篇:孟志军校友畅谈“适应、融入、改变”——新生领航工程系列活动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