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新闻ALUMNI
首页 > 校友 > 校友新闻 > 正文
校友新闻ALUMNI
分享到:
缘未央,财念你|商学院2013届硕士研究生校友毕业10周年返校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 :2023-08-18

2023年8月12日,商学院2013届硕士研究生校友毕业10周年返校活动“缘未央,财念你”在主教210成功举办。学院党委书记李跃新、党委副书记杨中英、副院长刘小元应邀出席。校友们从全国各地返回校园,怀着对母校的深情与牵挂、对同窗相逢的期盼与喜悦,回顾青葱岁月,畅叙校友情谊,共谋母校发展。活动由2013届硕士研究生校友封波主持。

   

  

活动伊始,封波校友进行了活动流程介绍,并对出席的院领导和远道而来同学表示了感谢。他回忆了2013届毕业生毕业典礼上院领导和老师们“十年前的期许”,表示接受了商学院的培养,在社会闯荡十年归来,最珍贵的还是——“认认真真做人,兢兢业业做事”的初心。

  

   

封波校友以“桃李满天下”为引,邀请四位校友——李恋、李侃、李佳峰、齐英林上台发言。校友们表达了对学校、学院、老师和同学们的感激,感谢学校与学院的培养、校友的帮助和同学们之间的情谊,并祝愿学校学院发展壮大,祝愿同学们身体健康、节节高升。

   

  

李跃新书记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感谢和祝福,他希望校友们“与人为善”——善待家人、同事、下属,“与世为善”——做事追求尽善尽美、精益求精。杨中英副书记以与校友之间奇妙的“缘”为切入点,表示返校活动为商院人之间交流回忆、彼此见证提供了机会。刘小元副院长对校友们在十年间努力勤奋成为行业的精英翘楚、单位的中流砥柱表示了祝贺与感动,并从就业情况、学科建设、国际发展等角度向校友们介绍了近年来学院的发展与成就。

  

  

随后,2013届硕士研究生的校友代表向学院和老师们表达了最诚挚的思念与感谢,并向学院赠送骏马摆件与书法作品作为纪念。

   

   

在自由发言环节,校友们依次上台向老师和同学们介绍每个人毕业以来的经历和感悟,感恩老师们多年的谆谆教导,怀念岁月匆匆的青春时光,分享自己对行业对人生的观察和思考,寄语对学院、对老师、对同学的深深祝福。每个人或情真意切,或慷慨激昂,或风趣幽默,不时引起阵阵欢笑和掌声。

  

  

未能返校参与现场活动的其他校友也通过视频表达了对学院、同学的思念,并送上了对商学院和MBA教育中心成立二十周年的祝福。

  

  

到场院领导和校友们来到龙马雕像前影留念,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热情的笑容。

  

  

  

最后,校友们重游了学院南路校园,共同追忆当年在中财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切身感受学校和院系建设的发展变化及成就。校园的一草一木、一砖一瓦都触发着他们的回忆与感慨,校友们在校园各处合影留念,由衷地赞叹母校蒸蒸日上的发展现状。

  

  

  

撰稿:董小菡

审稿:李跃新 杨中英

  

  

  

上一篇:漫步首钢,共赏盛况|中央财经大学校友总会商学院分会首钢工业遗址公园CityWalk活动成功举办 下一篇:ESG行业讲座暨交流会成功举办!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