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CAREER
职业发展CAREER
分享到:
商学院本科生学术创新实验班“研究方法工作坊”2016系列讲座——第1讲The Good and the Bad:学术论文写作
发布日期 :2016-03-28

 

2016316日下午,商学院学术创新实验班的2016年首场“研究方法工作坊”系列讲座之“The Good and the Bad:学术论文写作”在沙河校区主教214开讲,主讲人为商学院战略系林嵩教授。20142015年两期学术班的同学们参加了本次讲座。

   

林嵩教授主讲
 

讲座围绕论文写作展开。林嵩老师和同学们分享了一篇被拒的论文、一篇被要求修改的论文和最终发表的论文,通过对比分析它们之间的差异,生动地向同学们讲解了学术论文写作的体例、结构和雷区。林嵩老师指出,研究的创新性和规范性是论文接收与否最重要的两个标准。这次分享,激发了同学们的兴趣,纷纷就论文写作中的困惑向林嵩老师提问取经。

 

商学院

 

上一篇:商学院举行大数据菁英班开班仪式 下一篇:商学院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