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CAREER
团学活动CAREER
分享到:
青春向党,强国有我,争做时代新青年——商学院、社会与心理学院“国旗下的讲话”主题教育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 :2023-10-3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2023级本科新生理想信念教育,2023年10月23日早上7点,商学院和社会与心理学院在主教楼南广场联合组织开展了“青春向党,强国有我,争做新时代好青年——国旗下的讲话”主题教育,活动内容包括观看升旗仪式和开展主题活动两个部分。商学院党委书记李跃新、党委副书记杨中英、辅导员龚莉云出席了本次活动,商学院135名本科新生和社会与心理学院全体新生参与了活动。

  

  

红旗招展迎晨光

歌声嘹亮展韶华

  

7点整,曦光微明,伴着十月的阵阵秋风,国旗队旗手们迈着坚定有力的步伐走到升旗台前,落地铿锵,整齐划一,随后国歌响起,在激昂的歌声中,在晨曦的照耀下,五星红旗缓缓升起,随风飘扬,全体师生行注目礼,共唱国歌。

  

  

百载风华忆峥嵘

我辈青年请长缨

  

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自商学院的四位同学进行了主题演讲《青春向党,强国有我》,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追忆了党的革命历程,回顾祖国的峥嵘岁月,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国情怀,号召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挺膺时代担当,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赓续红色百年志

踔厉奋发向未来

   

社会与心理学院的学生代表们朗诵了爱国篇目《青春心向党,强国在我心》,激昂慷慨的朗诵展示了中财大学子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彰显了青年人以奋进姿态肩负国家重任的决心,在党的带领下,青年与新时代同向同行,砥砺前行,笃行不怠。

   

  

青春正当时

不予负流年

  

在学生代表的朗诵带领下,商学院和社会与心理学院的全体新生合唱歌曲《我相信》,充满热情与活力的歌曲调动起同学们的情绪,全场气氛热烈高涨。我们共同相信,在新时代春风中,我们必能谱写锦绣华章。

 

  

在清朗的晨光中、在飘扬的国旗下,全体商学院和社会与心理学院新生重温了祖国一路的艰辛历程,共享着属于中国儿女的感动和自豪,更点燃了为国奉献的激情和理想。我们相信,在党的带领下,我们必将走向更璀璨的明天。

  

摄影:赖宁馨  邓均升

文案:郭婷婷  陈峻洋

指导老师:龚莉云

审稿老师:李跃新  杨中英

  

  

  

上一篇:踔厉奋发 研途顺利|商学院顺利召开2024年考研考前动员会 下一篇:商海拾贝,学润德才 | 2023年迎新系列:商学院团委、学生会招新啦!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