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EXCHANGE
国际交流EXCHANGE
分享到:
商学院绿色物流与供应链研讨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 :2016-10-25

20161012日下午,世界知名物流和供应链管理教授Alan McKinnonMBA中心A02会议室为中央财经大学师生举办了一场以“Low Carbon Logistics in a Climate-changed World”为主题的学术研讨会。

 

Alan McKinnon教授为物流和供应链管理领域享有盛名的学者。目前在世界、欧盟以及英国一些组织机构中任职,如世界经济论坛物流和供应链议会主席(2010-2012,现为议会成员之一);OECD/国际运输论坛;国际能源机构;世界银行和政府间气候变化专业委员会等机构的专家与顾问等。自2014年起,Alan McKinnon教授被任命为欧盟“地平线2020”研究项目运输顾问团主席。

 

研讨会上,Alan McKinnon教授与大家就低碳物流在全球气候变化情况下的挑战与解决这一主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Alan McKinnon教授以详实的数据向师生展示了物流行业在未来将是低碳化最困难和最昂贵的行业之一,气候变化也将给物流行业带来严重的挑战。参会师生从科研实际出发,与Alan McKinnon教授探讨了绿色物流在研究与实践中的发展。

 

商学院党总支书记葛建新教授主持了本次研讨会,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副院长周卫中教授对研讨会做了总结。

 

研讨会现场

Alan McKinnon教授和师生互动

 

上一篇:王瑞华院长率团访问美国新泽西州立大学、拉塞尔大学、霍华德大学 下一篇:刘晓红教授赴英国参加第21届LRN学术年会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