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EXCHANGE
国际交流EXCHANGE
分享到:
商学院举办供应链与运营管理海外学术会议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 :2018-06-05

2018年6月4日,商学院在沙河校区7号楼举办供应链与运营管理海外学术会议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学生发起,并邀请商学院供应链与运营管理系主任耿勇副教授作为交流嘉宾。

                                                

耿勇老师与学生合影

                  

交流会的主要内容是由商学院2017级学硕研究生黄文怡分享其参加2018 POMS年会的见闻和收获。前来参加分享的商学院学生主要是供应链与运营管理系已经保研的大四学生及正在就读的研一学生,均对科学研究以及参加高水平国际学术会议具有浓厚兴趣。

                        

通过听取自国内外不同学者的研究报告以及其与观众的互动交流,参会学生表示收获到很多新的研究角度和研究方法。不同学者对问题的思考角度也能够为后期研究提供很多启示和方向。同时,会议主办方不仅提供知识分享平台和学者社交场所,也向参会人员提供了了解各国文化的契机。因此对于研究生而言,能够参与到这样的国际学术会议中是十分幸运且受益匪浅的事情。

                  

分享结束后,耿勇老师与参会同学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并鼓励在校研究生积极参与国际交流活动,提高学术研究的前瞻性。

                                                                  

                                                              

差异化、国际化是商学院的两大发展战略。本次交流会有利于提高在校生参与国际交流活动的热情,交流会中对学术会议中前沿研究内容的分享以及对参会所需的准备工作以及参会经验的分享,有利于激发商学院学生参与高水平国际交流活动的热情,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篇:意大利罗马大学(University of Rome Tor Vergata)MassimilianoPellegrini副教授前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 下一篇:美国迈阿密大学管理学院院长率团访问我校商学院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