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资讯PARTY
党建资讯PARTY
分享到:
商学院博士生党支部与12级本科生党支部联合举行“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16-06-16

 

     2016615日,商学院博士生党支部与12级本科生党支部联合举行“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活动,邀请商学院组织员韩兰老师为学生党员讲解如何开展学习践行“两学一做”活动。商学院博士生党支部书记王月英老师主持学习活动;12级本科生党支部书记俸军老师,以及两个支部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韩兰老师主讲
王月英老师主持

 

韩兰老师的主讲题目为《学习系列讲话精神做合格共产党员》。主讲内容从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始终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位置、对高校党建工作的重要指示、“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全面加强法规制度建设以及中国共产党党员廉洁自律规范等七个方面向在座党员详细介绍了“两学一做”等重要学习内容,比较深入地让学生党员了解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以及“两学一做”的精神内核。

 

学习活动现场1
学习活动现场2
学习活动现场3

 

在主题学习活动后,学生党员还进行了民主评议活动。  

   

 

上一篇:学习党章,做合格党员——商学院党总支开展“两学一做”党课学习活动 下一篇:向老一辈革命家学习,做合格共产党员——商学院党总支特邀江西干部学院红军后代授课团为师生作报告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