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资讯PARTY
党建资讯PARTY
分享到:
商学院党总支召开2016年新学期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16-03-17

2016315日下午,商学院党总支召开2016年新学期党建工作会议。党总支书记葛建新教授主持会议。党总支副书记林嵩教授、组织员韩兰老师、负责学生管理工作副院长宋巧老师、学院各学生支部书记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

葛书记简要总结了2015年学院党总支工作情况,并且着重对新学期的党总支党员发展计划进行统一协调和统筹安排。组织员韩兰老师根据学校组织部工作要求,对学生党员管理,特别是毕业生党员管理等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林嵩副书记就2016年党总支组织生活提出了一些想法建议,希望各支部组织更加注重实效、形式多样、参与广泛的党员活动。

此次党建工作会议是2016年新学期第一次会议。会议明确了新学期党建工作的方向和重点,为顺利完成今年各项党建工作奠定基础。

商学院

上一篇:做合格的共产党员——记商学院二级党校课堂学习 下一篇:商学院党总支举办“挫折压力的应对与情绪管理”专题讲座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