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资讯PARTY
党建资讯PARTY
分享到:
商学院博士生党支部与2016、2017级本科生党支部联合举办主题党日活动—观看《红旗飘飘—经典名曲大型交响演唱音乐会》
发布日期 :2019-05-06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丰富支部生活形式,充实党员假期生活,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商学院博士生党支部和商学院2016、2017级本科生党支部联合举办主题党日活动,于5月1日赴北京音乐厅观赏《红旗飘飘—经典名曲大型交响演唱音乐会》。

                                         

音乐会现场云集了老人、青年、少年儿童及大学生等不同年龄层不同职业的观众,汇聚了众多中国当代最顶尖的演奏家和合唱团的歌唱家们,一起奏响经典名曲的绚丽篇章。

                                   

音乐会先后演奏演唱了《红旗颂》《映山红》《军民团结一家亲》等经典曲目。该场音乐会用歌唱和演奏的艺术形式,向我们呈现了我们国家一路走来的如何战胜艰难险阻的坚强意志,展现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当中的集体主义和家国情怀。一曲曲经典向我们诉说了中国艰难曲折的民族复兴之路和中国人民在党的领导下所取得的伟大成就。音乐声中,我们经历了国家的千年巨变、峥嵘岁月、涅槃新生、伟大转折、世纪跨越和继往开来。在台下的我们为祖国的日益强盛而骄傲,进一步激发了我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使命感和荣誉感。

                                                       

                                                             

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党员活动,让党性修养的提升和党员品质的锻造渗入到党员的骨子里,以促进党员的身心品行的全面发展。今后支部将继续以多形式多角度开展红色主题教育,以多种形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

           

                   

 

上一篇:商学院党委探索加强学生党支部建设新模式——记一次2017、2018级学硕研究生党支部大会 下一篇:商学院党委举办2019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暨实践活动汇报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