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资讯PARTY
党建资讯PARTY
分享到:
商学院党委举办毕业生党员专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6-03

 

 

5月31日下午,商学院党委2019届毕业生党员专题教育活动在学院南路校区主教308教室举行。本次培训活动由商学院党委组织员韩兰老师主讲,商学院党委全体2019届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首先,韩兰老师以《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习近平谈做好党员教育管理工作”中的相关内容为切入点,向毕业生党员们强调了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随后,韩兰老师向大家介绍了转出党员组织关系党组织、接收党员组织关系党组织以及党员三方的主要职责,并按照市内、市外、本校升学或就业、出国留学及户档暂缓五个类别,详细而清晰地说明了相应的手续流程。

                                                       

                                   

 

韩兰老师以习近平总书记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讲话中的内容激励毕业生党员,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继续严格要求自己,并对大家提出了要求和期望:“珍惜政治生命,及时接转组织关系”;“增强党员意识,争做合格共产党员”。最后,韩兰老师对即将离开母校的毕业生党员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美好的祝愿:“志存高远,爱党爱国;珍惜韶华,不负此生;修身立德,恪守正道;道阻且长,行则将至”,相信大家会带着母校党组织的殷切希望不断进步。

                       

                                       

上一篇:商学院党委2019年度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研究课题申报通知 下一篇:商学院党委探索加强学生党支部建设新模式——记一次2017、2018级学硕研究生党支部大会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