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资讯PARTY
党建资讯PARTY
分享到:
同舟共济心系疫情
——商学院学硕研究生党支部为抗“疫”积极捐款、捐物资、献爱心
发布日期 :2020-03-16

积极响应国家、学校号召,商学院学硕研究生党支部各位成员积极开展助力疫情防控捐款、捐物资、献爱心活动,用实际行动参与、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支部共35名党员参与党员自愿捐款活动及其他社会途径组织的捐款、捐物资活动,捐献额共计3712元(其中,参与党员自愿捐款活动累计捐款总额2126元、其他途径捐款、捐物资累计捐献价值1586元)。此外,支部不少党员同志也积极参与多种多样的助力抗疫献爱心活动、贡献抗疫力量。

支部书记郭晓焜老师根据上级精神积极指导学生在家从事各项活动、建设学硕研究生光荣小集体;通过学校党委、工会温暖基金会、现居住地社区等渠道共捐款500元;社区封闭期间,义务承担为现居住地社区部分80岁以上老人制作餐食,并通过社区工作人员进行传递。

支部党员苏悦积极服从国家、学校各项管理,在家有条不紊从事各项活动;通过学校党委、社会慈善基金会等多种渠道捐款、捐物资共计500元;并想办法直接向同济医学院附属武汉协和医院捐助一次性医用口罩100只,把爱心传递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

支部党员孙研身在武汉疫区,积极服从国家、学校各项管理,响应国家、学校号召在家有条不紊从事各项活动;悉心照料家中婴儿、父母,独立撑起大后方的一片天,以实际行动支持身为武汉市公安局民警的丈夫战斗在抗“疫”战役的第一线。

“万众一心战疫情,八方携手渡难关”。商学院学硕研究生党员一颗颗爱心积少成多、积流成河,终将汇聚起战“疫”的强大力量,助力抗“疫”战役的伟大胜利!

上一篇:商学院党委组织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在线答题活动 下一篇:商学院党委召开线上支部书记扩大会议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