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资讯PARTY
党建资讯PARTY
分享到:
商学院2021年度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课
发布日期 :2021-05-15

根据学校党校工作安排,我院于4月23日—5月12日举办了2021年度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学院党委副书记杨中英为学员们讲授了《学习榜样力量坚定理想信念》专题党课,并对学员们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端正入党动机,明确入党目的,牢记入党初心。二是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行动上要高度自觉。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成,虽尚未在组织上入党却要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参加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充分表达了自己对于理想信念的理解,表示会向优秀共产党员看齐,不断激励和要求自己,积极进取,自我提升,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实践教学,学员们参观了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展示交流中心,前往了鲁迅纪念馆。

  

本次培训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采取线上学习、专题党课、实地研学、主题党日、个人自学和交流讨论等多种形式,培训效果明显。通过此次培训,加深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性质、宗旨、基本路线等知识的了解,端正了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动机,坚定了其向党组织靠拢的信念和决心。

  

  

  

  

上一篇:商学院开展“学习党史 不忘初心”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下一篇:凝聚奋进力量 创新驱动发展——商学院开展师生参访中关村软件园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