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资讯PARTY
党建资讯PARTY
分享到:
战“疫”有我|党旗飘扬,青年之志——记商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预备党员李政辰
发布日期 :2022-06-01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关键时刻,党旗指引方向,党员彰显担当。疫情发生以来,商学院师生党员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投入到抗疫工作,筑牢防疫“安全墙”,当好群众“贴心人”,以实际行动让鲜红的党旗在战疫一线高高飘扬。

  

商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预备党员李政辰就是其中一员。他主动担当,冲锋在前,忙碌而坚定的身影活跃在学院抗疫的每一处角落。

   

主动担当有我

   

李政辰担任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留校党员小组长,以身作责,组织动员商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8名在校生党员承担防疫工作。作为一名优干保研的学生,同时也是18大数据营销班的班长,积极协助辅导员做好毕业年级相关工作。从防疫数据统计,就业手续的办理,到毕业材料的整理……尽全力保障疫情防控下的毕业班工作顺利进行,稳妥有序。

   

微信图片_20220530144714

   

防控一线,有我

    

李政辰作为在校本科生负责人统筹管理“楼宇志愿者-核酸检测志愿者-物资分发志愿者”三支志愿者队伍,冲锋在前,主动思考,做好志愿者队伍的培训与指导。在抗疫一线,协助学校、学院的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每日必到岗,实现疫情防控日报告,保障核酸检测工作及时应检尽检,落实抗原自测培训全院师生全覆盖。为了切实保障疫情防控下的在校生生活,学院为留校学生准备了疫情防控物资。李政辰主动承担物资发放工作,为在校的90名同学分发学院暖心慰问物资、防疫物资超200份,让疫情防控下的校园更显温情。

    

12

   

志愿宣讲,有我

   

作为一名冬奥志愿者,李政辰用宣讲的形式将冬奥精神传递。在新疆财经大学国际经贸学院与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共建活动上,李政辰发青年之声,传青年之志,分享自己在志愿服务过程中的所思所想,号召青年党员在当下展现青年责任与担当,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冲锋在前,做疫情志愿的先锋者,让党旗飘扬在战疫奋斗的第一线。

     

   

温暖关怀,有我

    

李政辰作为一名党员,深入群众集体,做在校生的良友,协助学院搭建在校生的“温暖之家”。为在校生提供活动场所、自习场所、运动场所与“心理小屋”,为在校生同学排忧解难。同时,参与制作学院为同学们准备的“雪糕券”,在炎炎夏日为在校生送去学院的关怀与温“清凉”。

   

  

  

  

上一篇:战“疫”有我|党员担当,“疫”不容辞——记商学院研究生党员伙安婷 下一篇:商学院组织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