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资讯PARTY
党建资讯PARTY
分享到:
商学院在“党建工作样板支部”“亮点纷呈·比学共建”特色党支部评选表彰活动中斩获荣誉
发布日期 :2022-07-06

6月29日上午,在学校组织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会上,公布并表彰了第二批校级“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和首批校级“亮点纷呈·比学共建”特色党支部评选结果。我院MBA学生党支部荣获“党建工作样板支部”,企业管理专业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和MBA学生党支部分别获评首批“亮点纷呈·比学共建”特色党支部建设活动。

   

3146818f2acba40f4251ddecc25f9de

   

获奖支部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深化特色和亮点,不断增强经验成果的示范性和可推广性,以其标杆示范作用引领其他党支部对标争先,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建设活力。

   

学院党委将继续深入推进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不断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打造基层党建工作亮点品牌。同时,充分发挥商科专业特色,将党建工作与学科建设深度融合,全面提升基层党建质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回首分享 祝福启程|商学院技术经济及管理专业研究生党支部 下一篇:商学院党委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大会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