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之家PARTY
教职工之家PARTY
分享到:
商学院召开第二届第六次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 :2017-01-09

20161221日下午,商学院在学院校区召开第二届第六次教职工大会。商学院院长王瑞华教授、党委书记葛建新教授等学院领导出席,商学院全体教工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商学院分工会主席周利国教授主持。

大会现场

大会开始,葛书记向大会致辞,肯定了学院分工会在2016年所做的工作和努力,并希望分工会在即将到来的2017年有更好的思路和发展,提升学院工会工作品质。葛书记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葛建新书记讲话

随后王瑞华院长向全体教工2016年商学院工作总结汇报及商学院2016年财务情况汇报。王院长从落实学院战略、发展教学项目、学科建设及科研、深化校企合作、学生校友工作、党组织建设、优化资源配置、学院存在问题等几个方面全面地回顾和总结了商学院2016年各项工作,院长肯定了学院2016年在全体教工努力下所取得巨大进步和重要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学院在发展进程中遇到实际问题,希望全院教工再接再厉,努力更上一层楼。

王院长做工作总结报告

分工会主席周利国教授也向大会作了2016年商学院分工会工作总结汇报及财务情况汇报。并希望全体教工发挥自己的热情和智慧,积极出谋划策,为学院分工会工作增添新的思路,促进分工会更好服务于全体教工。

周利国主席做工作总结报告

大会最后审议并通过院长和分工会主席的工作总结汇报。

上一篇:商学院全体教工进行2017年新春茶话会 下一篇:商学院分工会召开第二届第五次教职工大会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