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之家PARTY
教职工之家PARTY
分享到:
商学院分工会举办教工摄影培训——商学院2015年工会特色项目活动系列之一
发布日期 :2015-12-01

2015422日下午,商学院分工会在商学院MBA中心实验室举行了教师摄影培训活动。除了部分教师上课外,包括王瑞华院长在内的全体教工参加了这次分工会摄影培训活动。这次培训是由我院供应链与运营管理系的柴庆春老师担当主讲。

 

柴庆春老师主要从两个方面来讲解,首先是摄影器材的选择和使用,好的摄影器材方便并有助于拍摄出好的摄影作品,但是普通摄影器材也同样能拍出好的作品;其次,真正有意境或创意的摄影作品,主要体现在作者的创作用意、取景、摄影技巧的使用上。柴老师以自己丰富的摄影经验和摄影技巧,并结合自己的摄影作品给大家做了生动的讲解。老师们同时也积极回应和提问,课堂气氛活跃。

柴庆春老师讲授摄影技巧
讲座现场

我院分工会今年申报的工会特色项目活动《美丽中国梦——商学院教工手机摄影大赛》获得校工会一般性项目资助。而此次摄影培训活动是这个项目活动的正式开始。我院分工会将在今年内结合分工会其他活动来进行,通过提交作品参评并设立展示区来鼓励大家积极参与这项旨在发现美、欣赏美的摄影活动。

商学院

上一篇:商学院分工会为退休教工举行欢送会 下一篇:商学院分工会举行2015年特色活动项目“美丽中国梦——教职工手机摄影大赛”评比活动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