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之家PARTY
教职工之家PARTY
分享到:
商学院召开第二届第二次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 :2012-12-27

2012年12月26日,商学院全体教工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商学院第二届第二次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商学院分工会主席周利国教授主持。赵丽芬副校长、审计处处长齐兰教授到会并听取学院工作汇报。

会议主要进行了以下议程:首先,商学院院长孙国辉教授进行2012年度学院工作总结及工作述职;其次,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飞霞老师、副院长葛建新教授、崔新健教授以及党总支副书记庞守林教授分别就2012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第三,学校领导针对学院领导工作总结,组织学院教工进行了民主评议;第四,全院教工听取了李飞霞书记的2012年度学院财务工作报告;第五,全院教工对2012年学院工作总结及学院财务报告进行了审议讨论,最后一致通过学院2012年度工作总结及财务工作报告。

此次大会,院长总结了即将过去的一年我院在教学、科研、党建、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方面的工作成绩,鼓励全院教工在此基础上为学院向纵深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最后祝福商学院的明天更加美好!

商学院

上一篇:商学院召开第二届第二次教职工大会—商学院发展战略规划会暨学科建设研讨会 下一篇:我院进行教职工素质拓展活动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