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之家PARTY
教职工之家PARTY
分享到:
商学院邀请资生堂美颜专家做讲座为女教工庆祝节日
发布日期 :2017-03-17

201738日,为学院女教工庆祝自己节日,商学院特别邀请了资生堂中国总经理助理兼涉外部部长中原杏里女士为我院女性教工讲解如何美颜化妆技巧的讲座。包括党委书记葛建新老师在内的我院女性教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中原杏里女士简单介绍了资生堂的品牌后,重点为在座教工讲解了女性如何根据自身特质和优势进行化妆,特别是针对教师这个职业的化妆要求,以在讲台上向学生展示出自己最美的一面。

活动受到了女性教工热烈欢迎,希望以后能多有类似这样的讲座,为女性教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为展现自己最精彩的一面提供更多更好的技巧和方法。此次讲座为特别庆祝三月八日这个专属女同胞的节日而举行的,我院分工会将在学院党委直接领导举办更多活动,丰富我院教工的生活。

中原杏里女士

现场示范

党委书记葛建新教授同嘉宾合影

现场合影

上一篇:商学院分工会教工羽毛球兴趣小组成立并举行第一次活动 下一篇:商学院全体教工进行2017年新春茶话会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