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之家PARTY
教职工之家PARTY
分享到:
商学院分工会举办教工趣味运动比赛
发布日期 :2013-03-11

2014年3月19日中午,商学院分工会在学院南路校区文化广场组织了教工趣味运动比赛。活动以充满怀旧氛围的丢沙包经典游戏方式进行,包括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在内的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比赛。教工们以愉悦的心情,伴着春天的气息,参与到活动中,赛场上热烈非凡,欢笑一片。部分老师还用沙包进行了个人小才艺表演,赢得大家的阵阵喝彩。

此次活动由我院供应链与运营管理系策划,在分工会协助下组织进行。分工会购买了沙包、小奖品等,顺利组织了此次活动。学院老师以高度热情参与,并在活动组织策划过程中,给予了很多非常好的建议。

此次运营管理系策划的趣味运动比赛是我院2014年分工会教工系列活动的首次活动。经学院党总支和分工会商议确定,从2014年春季学期开始,我院分工会将以系为单位,开展分工会活动,即在每一个月由每个系来负责策划组织一到两次工会活动,活动以形式简单、重在参与为主,活跃教工身心,丰富教工文化生活,增进教职员工之间的交流。这一计划在2014年我院教职工大会一致获得教工讨论同意。这项新的工会举措,将会极大地增进我院分工会的工作活动,也将会通过系列活动丰富我院教工工作之余的文娱活动,满足教工对身心愉悦的追求。

商 学 院

上一篇:商学院第二届第三次教职工大会成功召开 下一篇:商学院召开第二届第二次教职工大会—商学院发展战略规划会暨学科建设研讨会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