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之家PARTY
教职工之家PARTY
分享到:
商学院分工会组织“启航杯”师生羽毛球友谊赛
发布日期 :2018-06-12

2018610日下午,由商学院分工会与商学院团委策划组织的“启航杯”师生羽毛球友谊赛在位于北三环的首都体育学院体育馆拉开帷幕。包括商学院教师、2018届毕业生以及其他年级的同学在内的近30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单打比赛
双打比赛

比赛分为男单、女单、男双、女双以及混双等五个项目,师生之间在五个项目之间进行了激烈的角逐。在经过初赛、复赛及决赛等环节的比拼,张光利老师获得了男单第二名,由张光利和俸军两位老师组成的男双队获得了第二名,顾雷雷老师与另一位同学组成的女双队获得了第二名。

 

颁奖仪式
活动合影

此次师生羽毛球友谊赛是由学院校工会和学院团委联合主办的一次师生体育联谊活动,是我院2018年毕业季的系列活动之一,同时,通过这样的体育活动以增强师生间交流,促进学院精神文化建设。

商学院分工会

上一篇:商学院举办“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插花活动 下一篇:商学院教工排球队喜获乙组比赛前三甲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