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PROGRAMS
新闻速递PROGRAMS
分享到:
海南白沙黎族自治县统战对象高级研修班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 :2018-07-05

2018年7月2日至7月8日,由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统战部、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工商联主办,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承办的“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统战对象高级研修班”成功举办。结业仪式上,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院长王瑞华发表致辞并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和校友徽章,白沙黎族自治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符会从发表致辞,商学院副院长于广涛主持结业仪式。

           

王瑞华院长致辞

                                           

王瑞华院长表示,感谢白沙黎族自治县将本次统战对象高级研修班选择在我校商学院举办,统战对象高级研修班的成功举办是双方共同努力的结果。他希望白沙县与我校商学院继续围绕校地合作展开更全面更深层次的合作,为建设美丽海南、美丽白沙做出更大的贡献。

                                     

符会从常委致辞

     

符会从常委表示,感谢商学院对本次统战对象高级研修班的精心安排,希望全体学员将中央财经大学学习到的知识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为白沙县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他还表示,希望在今后的白沙建设中,商学院给予智力支持,为白沙脱贫攻坚注入强大动力。

                       

名师授课

                   

课堂学习

                 

参观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

                       

参观国家博物馆

                                                           

本次培训班历时六天,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根据白沙黎族自治县的发展需要定制课程体系,邀请了来自于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等名师专家讲授课程,课程内容涵盖了宏观经济政策分析、经济金融形势与投资、传统文化与现代管理、统战理论思想与实践、企业创新与创业、商战战略思维、领导艺术等课程内容。本次研修班为白沙黎族自治县统战对象培养复合型人才,加强统战对象的专业素质和理论素养,提升综合素质和管理能力,推动和服务当地的经济发展及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颁发结业证书和校友徽章

                                           

至此,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统战对象高级研修班的50名学员圆满完成全部课程学习,顺利获得了中央财经大学颁发的结业证书。

上一篇:中信银行2018年总行处级干部综合能力提升研修班开班仪式成功举办 下一篇: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统战对象高级研修班开班仪式成功举办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