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PROGECT
学院要闻PROGECT
分享到:
商学院召开“倾听师声 集思广益 助力‘双一流’建设”青年教师座谈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 :2019-10-10

按照学院党委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整体安排,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促进学院发展,2019年10月9日下午,我院青年教师座谈会在MBA中心A15会议室举行。座谈会旨在关心青年教师发展,了解青年教师对学院未来发展的看法和建议,培养青年教师教书育人的自觉意识和自主精神。会议由院林嵩院长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参加。

                                 

会上,青年教师们围绕聚焦学院事业发展和促进教学科研能力提升开展了深入讨论交流,并就学院加强教学科研工作、加快师资队伍建设和提高整体办学实力提出了针对性、建设性意见建议。

                                       

林嵩院长对青年教师的看法和建议表示认同,并表示学院将认真听取青年教师意见,积极采取有效措施,为青年教师创造条件、提供平台,帮助青年教师快速成长,助力教师科研工作的开展,推动学院发展,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葛建新书记指出,青年教师是学院发展的中坚力量,希望大家立足本职工作的同时能沉下心来,加强专业学习,提升科研水平,在立德树人中展现师德师风,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商学院一直倡导快乐工作的文化,学院也愿意为大家在工作、生活中面临的困难进行分忧解难。

                                     

座谈会现场

                                 

本次座谈会增进了新入职老师对学院发展战略的了解以及学院文化的认同。

                         

                                               

上一篇: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 下一篇: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布置会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