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PROGECT
学院要闻PROGECT
分享到:
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 :2020-04-16

4月8日下午,按照学校关于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评估工作部署,商学院通过网络会议的形式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分为两个议题,一是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总结;二是党员中层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和整改情况通报,学校主题教育第五组联络指导组田晓江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葛建新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院党委书记葛建新代表学院党委全面总结了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院长林嵩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介绍了学院党员中层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整改情况。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自2019年9月至12月,学院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坚决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指示要求,按照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的方法步骤,严格落实工作方案和计划安排,圆满完成了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有效带动和促进了学院全面建设。主题教育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学院将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效果深化,在巩固现有成果的基础上,持续深化党组织建设,努力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全面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下一篇: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