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News
新闻资讯News
分享到:
商学院10级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 :2010-02-01

2010年1月31日14:00,“搜狐教育年度盛典暨中国教育60年成就奖颁奖活动”在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隆重召开。我校商学院获得了由网友投票以及专家评议推举产生的“建国60周年最具影响力商学院品牌”殊荣,商学院院长孙国辉教授出席了颁奖活动,并接受专访。

荣获“建国60周年最具影响力商学院品牌”的还有另外11所大学的商学院,他们是:清华大学经管学院、中欧国际工商学院、长江商学院、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北京大学国际MBA、复旦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厦门大学管理学院、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

上一篇:青年恒好——首届大学生慈善项目方案成果发布会在我校举行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