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News
新闻资讯News
分享到:
商学院召开在校生疫情防控楼宇志愿者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2-05-21

 

5月18日晚,商学院召开在校生疫情防控楼宇志愿者线上工作会议,商学院党委书记葛建新、院长林嵩、各年级辅导员以及商学院疫情防控楼宇志愿者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杨中英主持。

   

 

7bbf52dc1a97980acfe2f0625708b6b

   

杨中英副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的最新政策和要求,并进行了解读和说明。杨老师感谢商学院学生和楼宇志愿者一直以来对于防疫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提醒志愿者们工作的出发点是为了保障全体在校师生的安全,要本着对同学们负责的原则开展工作,做好示范引领。最后,杨老师希望同学们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和楼宇志愿服务工作提出建议,共同做好平安校园建设。

   

林嵩院长向担任楼宇志愿者的同学们表达感谢,肯定了同学们在校园疫情防控中的责任意识和发挥的重要作用,希望楼宇志愿者同学们调整好心态,正确理解在当下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学校制定相关政策的目的。林老师还引导同学们不要局限于眼前的利益和得失,要用长远眼光从全民抗疫的角度看待当下的疫情防控政策和规定,并鼓励同学们有困难及时与学院沟通。

   

葛建新书记充分肯定了楼宇志愿者队伍建立的意义,感动于楼宇志愿者的主动担当,并就楼宇志愿者的工作原则、内容及方法与同学们展开交流。她提出,楼宇志愿者要坚持原则,敢于指出问题,与学院保持及时的沟通交流,保证工作的实效性。葛老师还启发大家采取适合的方法促进任务的落实,如人员分组管理、采用青年学生乐于接受的沟通方式等。最后,葛老师提醒在特殊时期要积极“抱团”、畅通交流、共同商讨解决办法,希望同学们也可以拿出“热爱”的精神投身于楼宇支援服务工作中,发挥好“主心骨”和“定心丸”的作用。

  

  

  

上一篇:商学院组织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 下一篇:商学院召开在校学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