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News
新闻资讯News
分享到:
我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供应链管理专业双双入选2021年度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发布日期 :2022-06-12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公布了2021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我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供应链管理专业双双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这是继市场营销和工商管理专业入选后,我院本科专业建设取得的新成绩。

  

至此,我院4个本科专业(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供应链管理)全部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入选率100%

   

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是教育部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推动新工科、新医科、新农科、新文科建设,做强一流本科、建设一流专业、培养一流人才,全面振兴本科教育,提高高校人才培养能力,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的重要举措。

  

我院一向重视本科教学和人才培养工作。尤其是近年来,学院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回归人才培养初心,高度重视本科教育综合改革,取得了一系列可喜成果。学院将以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为契机,持续加强专业建设,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培养一流人才方阵。

  

  

  

上一篇:商学院卓越学术讲坛2022年第八期成功举办 下一篇:商学院企业管理专业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重要回信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