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News
新闻资讯News
分享到:
商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思政工作会议暨教师思想动态调研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2-09-12

9月7日下午,商学院以腾讯会议的形式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思政工作会议暨教师思想动态调研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葛建新、院长林嵩和全体辅导员、班主任、教师防疫志愿者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杨中英主持。

  

会上,葛建新书记、林嵩院长介绍了会议的背景,传达了学校对疫情防控工作、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要求,对学院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在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下,辅导员和班主任是学生思政工作队伍的核心力量,要团结教师防疫志愿者队伍,做好学生的思想引导,共同探索新形势下学生思想动态管理方法。

  

与会班主任、教师防疫志愿者代表结合疫情期间反映出来的学生思想状态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老师们纷纷认为,北京高校疫情频发,部分学生返校、部分学生居家学习的情况,增加了学生在面对实习、就业、考研等选择时的焦虑情绪,为思想政治工作带来新的挑战,同时,线上线下双重教学方式也为教师们带来了新的教学体验。

  

杨中英老师结合学院实际工作,回应了老师们反映的问题和困难,同时将目前学生工作的有关情况进行了通报。

  

葛建新书记和林嵩院长做总结发言,表示学院将继续探索各种方式,深入了解老师、学生的思想动态和心理诉求,也欢迎老师们遇到问题及时与学院沟通,密切彼此间沟通联系。同时,学院领导班子将继续与专任教师、辅导员等队伍形成育人合力,用真情打动学生,以“严管”发展学生,共同为学生工作保驾护航。

  

 

  

上一篇:佳节喜相逢,关怀暖人心——商学院领导军训慰问 下一篇:商学院喜迎2022级本科生、研究生新生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