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News
新闻资讯News
分享到:
我院王月英老师获“北京市优秀教学管理人员”称号
发布日期 :2022-09-29

近日,我院本科教学科研管理办公室主任王月英老师荣获“北京市优秀教学管理人员”称号,为本年度我校唯一获奖者。

  

王月英老师自1997年参加工作以来,一直坚守在本科教务管理的工作岗位上。二十五年来,始终秉承着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坚守熟思审处、务实笃行的工作作风。王老师用自己的热心、细心和耐心关注学院学生的成长,用自己的经验、真诚和无私助力学院教师的发展,用自己的谨慎、负责和奉献精神为学院和学科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她的坚守与奉献收获了属于她的荣誉,更得到了学院师生的充分肯定。

  

  

作为教学管理人员,王老师是一线教师教学工作的重要保障。组织与人力资源管理系王震老师还记得10年前初登讲台时王老师的细心叮嘱。从如何使用教务系统到如何录入学生成绩,从如何与学生交流到如何帮扶学业困难学生,王老师都给出了详实的建议,帮助像自己这样的新老师完成从学生到教师的转变。

  

教务工作关系学生方方面面,也肩负着育人工作。学工办主任王婷婷说,“王月英老师坚守立德树人初心,在教务工作岗位,想学生之所想,急学生之所急,以实际行动践行管理育人理念。令人印象深刻的是,无论何时学生遇到选课、学分认定、学业困难等情况,她都能以温和的态度和高度的责任感妥善处理。”

  

在得知王老师被授予北京市优秀教学管理人员称号后,2020级3班李芸萱同学第一时间和同学们分享了这一消息。20级4班的学习委员周言至说道:“王老师工作时勤勉负责,细致入微,总是耐心地为我们解答各项问题,当同学遇到困难都是第一时间联系并解决,总是能够让同学们感受到学院的关怀和王老师的负责。同学们在和我谈及王老师时都是对其给予高度的赞赏。”

  

我院2001级学生,现在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工作的董敬芳校友在看到王老师获奖的消息时,也向学院表达了祝贺。“我仿佛瞬间回到了在我财学院南路主教见到王老师的时光,那时王老师总是笑脸盈盈,总是安静地忙碌着。当现在的我和王老师成了同行,我才知道教务管理工作的庞大与繁杂,才知道这份工作需要多少责任感与耐心,才知道这看似平凡的工作对教授和学生是多么有力的后盾。心朗如月,英声茂实,祝贺王老师对教学管理工作二十五年的坚守获得褒奖,实至名归!”

  

学院一向高度重视教学与人才培养工作,近年来在教学与人才培养方面的一系列新举措取得了可喜成绩。学院将持续开展教育教学综合改革,不断提升教学效果和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篇:商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项会议 下一篇:“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商学院举办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