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News
新闻资讯News
分享到:
十月秋风起,山里寒舍聚——记中央财经大学校友总会商学院分会、中财商学院金融俱乐部Outing活动
发布日期 :2022-11-04

山里寒舍,秋日会友

  

  


2022年10月29日,由中央财经大学校友总会商学院分会发起、中财商学院金融俱乐部共同组织的分会秘书处骨干成员小型Outing活动在山里寒舍如期举行。

  

当日清晨,20余名分会成员一起出发,前往密云区山里寒舍,outing活动就此拉开帷幕!

  


PART 01金秋十月爬长城

  

  

  

一些人站在山上描述已自动生成

  

金秋十月爬长城

  

“密云古雄郡,山河何壮哉”是乾隆皇帝称赞密云的诗句。而在密云区北庄镇干峪沟村,有这样一处在废弃的宅基地上改造建设的创意乡村民居“山里寒舍•干峪沟”。酒店外表保持乡村的原始生态特征,木门石墙,一家一院,户户不同,错落有致,院里透过围墙就能看到山间美景。

  

本次出游便选在这个远离尘嚣、亲近自然又带着浓厚历史气息的“世外桃源”——山里寒舍。

  

离寒舍徒步三公里便是"五十一蹬"长城,进入秋天的长城渐渐从绿色变成了金色,又慢慢变成了红色,成员们登高望远,感受北京远郊的层林浸染,山坡上漫山遍野的红枫如此惊艳,让气势磅礴的长城也多了丝秋天的温柔。

  

半山坡上的红叶,一级级的石阶,阳光洒过的每一寸土地,都伴随着大家共同的美好回忆。

  

爬完长城,成员们互相交流行业经验,共同探讨时代趋势并进行经济政策分析。大家就此展开了热烈讨论,不同思考逻辑与行业经验不断碰撞出思维的火花,迸发出新的思想。

   

期待疫情过后,我们能和更多校友相聚见面,共同交流。

 

PART 02飞盘初体验 游戏乐翻天

  

  

  

飞盘初体验 游戏乐翻天

  

为了进一步增加成员们彼此间的交流与默契,下午大家便开展了一系列精彩绝伦的游戏环节。

  

“穿山甲游戏”、“不能说的秘密”、“盲人方阵”、“飞盘游戏”,从比拼速度到考验常识,从智商挑战到体力竞技,游戏设计动静结合、丰富多彩。每一次的游戏环节都成为了成员们迅速拉近关系,增强团队凝聚力的绝佳机会。

  

第一个游戏——“穿山甲游戏”需要三个小组排成三纵队,双手搭肩,组成三道山洞,由成员依次从洞中穿过。三组成员各显神通,使尽浑身解数,激烈地比拼着速度。

  

第二个游戏——“不能说的秘密”,两组需要进行智力比拼,绝对不能说出最符合常识的答案,不断挑战两组的脑容量。

  

第三个游戏——“盲人方阵”游戏中,两组成员需要蒙眼找到各自的绳子并以最快的速度将绳子围成正方形。两队成员激烈地讨论战略战术,手拉手、心连心,用彼此的信任和智慧构建出最完美的正方形。

  

最后一个游戏——“飞盘游戏”不仅需要体力的比拼更需要团队密切的协作。两队成员在”专业裁判“的指导下,快速掌握了游戏规则,开展了激烈的竞技比赛,你追我赶,你退我进,场面不可谓不精彩!

  

活动中大家配合完美,拍照摄像有人手,监督规则齐上阵。一下午的游戏使大家更加地默契和亲近,秘书处核心骨干成员们的凝聚力也再次进一步得到升华。

  

  

归途

  

一天的outing活动在落日余晖中拉下帷幕,短暂且难忘。

  

这一天金风玉露,秋风阵阵,新老成员一起从清晨到日暮,从山脚到顶峰,从欢声笑语的游戏到耐人寻味的行业交流,再一次度过一个完整的春秋。

  

这一路走来,大家从相识、到相知、再到彼此搭建起信任与默契,每一次相聚,都让彼此更深刻地认识到:通过与优秀的团队成员进行合作,方能同舟共济扬帆起,乘风破浪万里航。唯有更加团结的团队,才能更好地服务于商学院分会校友及中财商学院金融俱乐部的更多成员,才能和其他成员一起携手共济,扬帆起航!

  

期待下一次团建活动,能有你的加入!

  

  

一群人站在一起合影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片包含 户外, 风筝, 男人, 草描述已自动生成

  

  

  

上一篇:商学院卓越学术讲坛系列讲座2022年第十六期成功举办 下一篇:商学院卓越学术讲坛系列讲座2022年第十五期成功举办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