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News
新闻资讯News
分享到:
喜讯 |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荣获2022央广网MBA教育年度峰会多项荣誉
发布日期 :2022-12-07

 

 12月2日,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网主办、中国MBA教育网承办的“管理就是生产力暨2022央广网MBA年度峰会”于云端圆满举办。来自各界的领导、优秀商科院校代表、行业领军人物等共襄盛会,深度探讨新格局下商学院如何超越传统,在“变局”中实现“引领”。峰会上,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荣获“2022年度商科教育产教融合标杆院校”荣誉,商学院院长兼MBA教育中心主任林嵩教授荣获“2022年度商科教育影响力人物”荣誉,并应邀出席此次峰会。

  

  

  

林嵩

  

林嵩2

  

在“平行论坛二:商学院院长年度对话《产教融合发展论坛》”中,林嵩教授围绕“产教融合对于推动商科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义"、“如何利用产教融合更好地服务于经济和社会发展”等话题展开深度探讨。

  

  

中央财经大学MBA项目成立于2003年,致力于培养具备全球视野和创新能力,拥有金融财务优势,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领导者。中央财经大学MBA是国内最具竞争力和影响力的MBA项目之一,依托学校良好的社会声誉和品牌价值,整合全校优质资源,注重发挥财经学科特色和师资优势,取得了丰硕的办学成果和广泛的社会认可。2011年,通过AMBA认证,成为中国大陆地区第8家、北京地区首家AMBA认证会员;2014年,通过AMBA再认证;2017年,通过CAMEA认证,认证有效期5年,成为并列第15位国内通过认证的高校;2019年,无条件通过AMBA第三轮认证,认证有效期5年;2020年,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通过AACSB认证,成为中国大陆31所获得该认证的院校之一,认证有效期5年。未来,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将继续立足中国MBA教育事业发展,在总结成功经验的同时,为推动中国商科教育变革与创新贡献力量,积极迎接新时代下商科教育新实践、新需求、新使命。

  

  

  

上一篇:喜讯 |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荣获2022年度中国商学院发展论坛多项荣誉 下一篇:商学院卓越学术讲坛系列讲座2022年第二十二期暨数据科学系列讲座第三讲成功举办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