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News
新闻资讯News
分享到:
商学院召开2022年党员中层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23-02-17

2023年2月15日,商学院在主教学楼615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党员中层干部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范卫宏到会指导,学院党员中层干部全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跃新主持。

  

会 场

  

会前,学院党委认真研究制定民主生活会方案,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谈心谈话、座谈会、问卷调查等方式征求全院师生意见和建议,深入检视问题,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李跃新通报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院长林嵩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查摆存在问题,分析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党员中层干部严格按照“六个带头”,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一进行了个人检视剖析发言,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贯彻“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认真提意见、诚恳谈看法,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学院党员中层干部发言

  

范卫宏副校长作了点评指导。他指出,商学院领导班子态度端正、认真严肃,个人检视能够直面问题,符合班子成员实际情况,问题产生根源分析比较透彻、到位,民主生活会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同时他对下一步问题整改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认真制订整改方案,提出整改措施,形成整改台账。二是整改台账要对标问题,明确时限,认真落实,给商学院师生提交满意的答卷。

  

范卫宏副校长作点评指导

  

学院党委书记李跃新代表学院党委作了总结发言。他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会前准备及会议召开情况进行了总结。他表示,学院领导班子将按照检视的问题和征求的意见,认真制订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和整改台账,通过整改改进工作来不断提升完善自身,更好地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上一篇:校友动态|探索数字孪生的奥秘—记中财大校友总会商学院分会、商学院金融俱乐部参访阿依瓦 下一篇:商学院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共话学院发展新篇章”——青年教师与行政人员座谈会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