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News
新闻资讯News
分享到:
我院教师获得2022年中国物流学术年会论文一等奖
发布日期 :2023-03-01

近日,中国物流学会公布了《2022年中国物流学术年会论文获奖名单》,由我院供应链与运营管理系教师代宏砚与清华大学合作的论文《The value of personalized dispatch in O2O on-demand delivery services》(《个性化O20即时物流调度优化研究》),获得学术年会论文一等奖。

   

  

由中国物流学会主办的“中国物流学术年会”每年参会人数逾千人,参与交流的论文、课题等研究成果超千件,是我国物流领域促进学术交流、拓宽学术视野、提升学术内涵、展示研究成果、激发创新灵感的年度盛会。参评论文要求围绕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结合物流与采购的实践发展,突出基础性、创新性和实用性。2022年中国物流学术年会共收到参评论文1019篇,经专家评审、网上公示,最终确定459篇论文获奖,其中荣获一等奖的仅10篇。

  

不仅如此,代宏砚老师与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合作的《多级供应链库存管理与协同管理研究项目》,还荣获2022年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科技进步二等奖。

  

文本, 信件描述已自动生成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科学技术奖”每年奖励一次,旨在于大力推动物流科技创新,使我国现代物流走上科技主导、运行高效、人力资源优势得到充分发挥的科学的发展道路。

  

多年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用心搭建平台,坚持推动科技应用与物流一体化发展,关注和支持现代物流技术的自主创新能力,积极引导企业成为技术创新的主体,并通过科技奖评选等途径,着力挖掘和推广优秀的科技成果。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科学技术奖已经得到了行业内的广泛关注和认可,成为我国物流与采购及生产资料流通领域内的标志性奖项。

  

代宏砚教授将机器学习的方法和运营管理理论相结合,在数据驱动的优化决策、物联网等领域进行了长期深入的研究,取得丰富的研究成果,发表40余篇文章,包括MS,EJOR,管理科学学报、管理工程学报等国内外旗舰期刊,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研究计划培育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等多项国家省部级科研项目。

   

资料:

关于“2022年中国物流学术年会论文获奖名单”的通告:

http://csl.chinawuliu.com.cn/html/19890149.html

2022年度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科学技术奖拟获奖项目公示:

http://www.chinawuliu.com.cn/lhhzq/202208/04/584057.shtml

  

  

  

上一篇:商学院传达学习学校2023年度工作布置会会议精神 下一篇:新疆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