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News
新闻资讯News
分享到:
我院博士研究生薛慧丽获得2023年度研究生“龙马学术之星”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 :2023-04-28

近日,研究生院组织的2023年研究生“龙马学术之星”评审工作中,我院2020级企业管理专业博士研究生薛慧丽被评选为2023年度研究生“龙马学术之星”。

   

人在人群中描述已自动生成

  

薛慧丽的研究方向是公司金融、区域经济,在周卫中教授和张光利副教授的联合指导下,已有5篇学术论文在《经济研究》《世界经济》《Singapore Economic Review》等国内外期刊发表或接收待刊。她主持了2022年度中央财经大学博士研究生重点选题支持计划、2021年度中央财经大学科教融合研究生学术新星孵化计划、2020年度商学院博士重点选题支持计划等三项课题,并积极参与多项国家级科研项目。与此同时,荣获2022年度国家奖学金、博士研究生学业一等奖学金、鸿基世业学生综合素质优秀奖、中央财经大学第二十届“挑战杯”学生课外学术论文竞赛一等奖等奖项。

  

近些年,商学院对学术型研究生培养工作进行了创新,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学院以AACSB认证为契机,明确研究生培养的目标、定位和能力体系,制定了有针对性的特色鲜明的培养方案;强化研究生培养的全过程质量管控,实施博士研究生辅导师制度,探索博士班招生办法,以学术实战促进学术培养,进一步提高学术型研究生的培养质量。

  

  

 

上一篇:商学院举办新时代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专题研训班 下一篇:吉林大学商学与管理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