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News
通知公告News
分享到:
2022年度商学院弘毅助学金初步评审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 :2022-12-08

根据《关于开展2022年度学校社会性奖助基金项目评审工作的通知》《商学院弘毅助学金管理办法》《关于申请商学院弘毅助学金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经学生本人申请,学院学生事务委员会(商学院弘毅助学金评审小组)对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核和综合评议,初步评审结果见附件(排名不分先后),现予以公示。

  

公示范围:商学院全体师生。

  

公示时间:2022年12月8日至2022年12月12日。

  

公示方式:商学院主页通知公告。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于2022年12月12日17;00前将具体意见以邮件反馈到学院办公室,反馈材料请实名署名并附联系方式。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真实具体,对无实质内容的匿名信和来电、来访一般不做调查。

   

邮 箱:sxybgs@cufe.edu.cn(学院办公室)   shangyuanjiwei@cufe.edu.cn(学院纪委)

   

特此公示。

  

附件:2022年度商学院弘毅助学金评审结果

姓名

班级

米热地里·艾尼

工商管理类(商学院)22-4班

牟雅文

工商管理类(商学院)22-1班

   

商学院

  

2022年12月8日

  

 

  

上一篇:商学院卓越学术讲坛2022年第二十五期 下一篇:商学院卓越学术讲坛2022年第二十四期暨数据科学系列讲座第5讲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