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公告ADMISSION
招生公告ADMISSION
分享到: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2017年接收推免生复试工作方案
发布日期 :2016-09-20

 

一、考生资格审查须提交的材料

1. 加盖公章后的《中央财经大学2017年接收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申请表》;

2. 有效期内且每学期均注册的学生证、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原件(备查)及复印件;

3. 至目前为止的所有本科成绩单原件一份,须加盖所在学校教务部门公章;

4. 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证书或其他英语水平成绩证明的原件(备查)及复印件;

5. 学术科研成果(发表的论文、出版的专著或承担的课题结项书等)及获奖证书原件(备查)及复印件。

二、资格审查

进入复试名单的考生须进行现场资格审查,考生提交的证书类材料原件只进行现场资格审查查验,不留存;复印件须现场交验。

资格审查时间:2016927日上午9:00-11:00

资格审查地点:学院南路校区主教楼6615

三、面试

面试时间每位学生不少于20分钟。综合面试包括专业面试、专业英语测试及心理素质测试,主要测试考生掌握本专业系统知识情况、攻读硕士学位的目的与科研计划、专业英语能力、心理素质等,重在考查考生综合运用所学知识的能力、科研创新能力(专业能力倾向)以及对本学科前沿领域及最新研究动态的掌握情况等。

面试时间:2016928日下午13:30

面试地点:学院南路校区中财大厦二层通用教室1(候考室)

四、录取办法

1. 考生按照学校和学院要求参加复试。

2. 根据报考商学院所有考生的复试总成绩进行排名。

3. 根据各专业的招生人数和考生报考专业依照复试总成绩排名从高到低依次录取。

五、商学院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学院南路校区主教楼607办公室

咨询电话:010-62289143

六、其他

1. 复试结果由研究生院网站公布,结果公布前考生无需咨询。

2. 本办法由商学院负责解释。

上一篇:商学院2017年学术型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工作实施细则 下一篇: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2016年优秀应届本科夏令营(本科推免——硕博连读项目)报名通知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