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新闻ALUMNI
首页 > 校友 > 校友新闻 > 正文
校友新闻ALUMNI
分享到:
龙马奋进,建功新时代——中央财经大学校友总会商学院分会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三届理事会换届大会举行
发布日期 :2019-06-15

 

6月15日上午9点30分,我校校友总会商学院分会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三届理事会换届大会在学院南路校区学术会堂402召开。我校副校长史建平,校友总会秘书长安秀梅,商学院院长王瑞华,商学院党委书记葛建新、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容、校友总会副秘书长李松莉以及商学院教师代表、校友代表、在校生代表共计120余人参加大会。大会由穆童校友主持。

                           

大会伊始,我校史建平副校长致辞。史建平副校长向校友们详细介绍了近年来母校办学事业的新变化和我校校友事业的新发展。对于商学院校友工作,史建平副校长给予高度肯定,同时对即将产生的新一届校友会理事会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新一届校友理事会能够创新校友活动和校友工作方式。他号召广大校友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副校长史建平致辞

                               

接下来,我校北京校友会副会长徐英杰校友代表北京校友会致辞,他简要介绍了北京校友会的工作情况,用以往校友的实际事例阐述了校友与母校同脉搏共呼吸的紧密联系;商学院王巾英教授发言,表达了对商学院和商学院校友事业的肯定和祝福。

                                             

北京校友会副会长徐英杰校友发言

                                       

王巾英教授发言

                                     

商学院党委书记葛建新表达了对大会筹备和组织人员的感谢。葛书记细数校友和学校密切联系的往事,感谢校友对学院发展的支持,并为新一届理事会的发展送上诚挚的祝福。

                                         

商学院党委书记葛建新发言

                         

随后,第二届理事会会长王再文进行工作报告。他将校友工作核心总结为三个中心:以校友为中心,增进校友合作;以母校为中心,母校是永远的精神家园;以老师为中心,感念恩师传道受业解惑之情谊。

                           

第二届理事会会长王再文作工作报告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中央财经大学校友总会商学院分会章程》,进行了第三届理事会成员的选举工作。最终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理事17名,选举张庚为理事会会长,罗占恩、王瑶、李伟、穆童、王健辉、王容为副会长,陈浩强为理事会秘书长,孙丰川、韩淼、李潇、贾巴特尔、张碘为副秘书长。同时理事会聘请了游彩藩、吕世杰、王再文、周立新、杜冰、胡晗为理事会顾问,王赤坤、张沛、李侃、王拓、伊芳菲为理事会校友大使。大会现场为当选和聘请的校友颁发聘书。

                                   

颁发第三届理事会理事聘书

                                 

颁发第三届理事会顾问聘书

                   

颁发第三届理事会会长聘书

                                   

颁发第三届理事会副会长聘书

                                     

颁发第三届理事会秘书长、副秘书长聘书

                               

颁发商学院分会校友大使聘书

                           

新当选的理事会会长张庚表示,第三届理事会将传承母校“忠诚、团结、求实、创新”的优良传统,协力团结海内外校友,通过组织各种形式的活动加强互动交流和合作。产融结合、金融和实业并举也将成为我们培养新时代人才的重要方向,商学院校友会将全力配合母校在培养实业领域的引领者和管理者的过程中担当更多的责任。理事代表蔡志航、顾问代表吕世杰和校友大使代表王赤坤,三位校友先后发言,对新一届理事会的产生表示祝贺。

                                 

第三届理事会张庚会长发言

                               

第三届理事会理事代表蔡志航发言

                                   

第三届理事会顾问吕世杰发言

                                         

第三届理事会校友大使代表王赤坤发言

                                           

商学院院长王瑞华在致辞中对第二届理事会的工作表示感谢,对新一届理事会提出了期许。王院长从中央财经大学的学科建设出发,回顾了商学院和MBA教育中心的发展历程,介绍了目前商学院学科和师资队伍的情况,并对未来世界一流商学院的建设规划以及学院校友事业的发展进行了展望。王院长希望校友们之间能够多互动、多交流,在自身发展好的前提下,为学院多做贡献。

                                 

商学院院长王瑞华致辞

                                     

我校校友总会安秀梅秘书长在致辞中对商学院分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希望商学院分会深入参与学校和学院的人才培养,不断的加强自身建设,依法合规办会,继续为校友工作事业增光添彩。她还盛情邀请全体商学院校友参加10月中央财经大学70周年校庆活动。

                                       

校友总会秘书长安秀梅致辞

                                         

至此,中央财经大学校友总会商学院分会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三届理事会换届大会圆满结束,校友情谊永续,龙马精神永存,相信在新一届的商学院分会理事会带领下,商学院校友工作一定会取得新的成就,为商学院的差异化战略、国际化战略发展提供坚实的支持和助力!

                                       

合影

     

     

上一篇:访雄安探千年大计——商学院金融俱乐部雄安参访之旅 下一篇:商学院金融俱乐部举办金融行业职业发展规划交流会活动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