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新闻ALUMNI
首页 > 校友 > 校友新闻 > 正文
校友新闻ALUMNI
分享到:
中央财经大学校友总会商学院分会秋游Outing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 :2019-11-04

2019年10月27日,中央财经大学校友总会商学院分会携商学院金融俱乐部相约京东大峡谷,共同组织秋游Outing活动。20余名校友及俱乐部会员在秋意飒爽的清晨,踏上开往京东大峡谷的大巴,迎着秋日的初升的暖阳,在欢歌笑语中抵达目的地,秋游Outing活动就此拉开帷幕。

                                        

十月响谭/金秋峡谷

                               

纵情山水间——南山与秋色,气势两相高

                                           

行至京东大峡谷,远离车水马龙城市喧嚣,看寒山苍翠铺满眼帘。十月深秋,京东大峡谷别有风味,给一幕万山红遍,赏一片层林尽染。景深之处总有洞见人生的感触。

                            

石头上的彩虹,瀑布下的回响。阳光洒过的每一寸地方,红叶铺满的每一寸土地。都有大家的美好回忆。在平谷的4A景区,仰首万丈崖,远望通天峡,穿过冷魂谷,行过卧龙洞,点名京五谭。

                                 

午餐农家院,一边吃着虹鳟鱼,一边玩着破冰的饭桌游戏。秋光之下,大家更加熟悉,微阳之中,迎来智力与体力的双重考验。

                            

活动剪影

                                         

分组友谊赛——千人同心则得千人之力

                                   

为了建立更加融洽和相知的团队氛围,下午成员们开展了一系列素拓活动。通过摸气球分组,建立了三支有战斗力的队伍。

                               

成语你画我猜,大家各显神通,使尽浑身解数。中华小曲库接龙大赛,三组进行曲库大比拼,歌曲年代跨越70后和00后。在疯狂的“五四三二一”中,逐渐挑战脑容量。在“一穿到底”的计时赛中,大家手拉手串成一串,用“速度”和“手腕”挑战“老腰”。最后用激烈的踩气球结束了本场素拓活动。

                             

活动中大家各司其职,拍照摄像有人手,监督规则齐上阵。一下午的游戏使成员们更加默契和亲近,大家的团队意识再次升华。

                               

活动剪影

                           

落晖与再见

                                     

一天的Outing活动在落日余晖中拉下帷幕,短暂且难忘。这一天金风玉露,阵阵秋风过耳,看隐隐青山,观迢迢秋水。秋云起,夜寒生,成员们从相识到相知,更深刻地认识到“最重要的不是你走的多快,而是你与谁一起,走的多远”。优秀的组织与团队,当如此。

                                  

合影留念

                             

                                                                   

上一篇:四月深涧底,桃花方欲然——中央财经大学校友总会商学院分会outing活动再次启航 下一篇:十年再回首,中财是我们梦想启航的地方 ——记2005级工商管理班校友返校活动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