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CAREER
职业发展CAREER
分享到:
商学院举行大数据菁英班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 :2016-03-30

 

   2016年323日,商学院大数据菁英班开班仪式在沙河校区举行。商学院院长王瑞华教授、商学院市场营销系主任王毅副教授、副主任李季副教授等老师和首届大数据菁英班的同学参加了开班仪式。

 

王瑞华院长首先对市场对大数据人才的需求、商学院人才培养模式、大数据菁英班培养模式、对毕业学生的期望进行了简要的说明。在介绍大数据菁英班的创班目的与初衷的同时,也深刻表达了老师们对于同学们的要求与美好期望。深刻地分析了企业对于大数据分析人才的需要,大数据人才的空缺,介绍了大数据菁英班强大的师力。

王瑞华院长讲话

王毅老师详细介绍了大数据菁英班每一位导师的教学专长和研究方向,加深了同学对于各个老师的认识,同时也鼓励同学们多与老师沟通交流。

 

李季老师具体讲解了大数据菁英班的教学内容、基本要求、奖惩制度等。强调大数据菁英班重视实践应用,希望同学们多动手,多练习,在实践中提高自己的数据分析能力。

 

学生代表杨荟同学讲述了自己参加大数据菁英班的初衷,同时也代表同学们表达了坚持不懈、努力学习的决心。在最后的提问环节,同学们踊跃发言,与参加开班仪式的各位老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大数据菁英班是我校商学院顺应大数据时代企业对管理、数据分析和计算机复合型人才的迫切需求,以商学院大数据营销专业为基础,面向全校学生开办的以实践应用为导向的课外培训课程。首届菁英班共有来自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和社会发展学院的88名同学。大数据菁英班遵循严格的考核和淘汰制度,希望培养一批兼具行业知识、管理理论和数据分析技能的复合应用型大数据菁英人才。

商学院

上一篇:商学院本科生学术创新实验班“研究方法工作坊”2016系列讲座——第2讲思考与表达:浅谈实证论文写作 下一篇:商学院本科生学术创新实验班“研究方法工作坊”2016系列讲座——第1讲The Good and the Bad:学术论文写作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