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CAREER
职业发展CAREER
分享到:
正确选择发展方向, 合理规划职业生涯——记商学院战略系2015级学生就业指导会
发布日期 :2018-03-26

3月21日上午,正确选择发展方向,合理规划职业生涯——商学院战略系大三年级学生深造就业方向指导会在沙河校区主教403成功举办。商学院战略系主任刘小元老师面向2015级工商管理班开展就业指导。

                              

                                                                   

为了更好的了解学生就业意向与了解,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容老师参加会议,商学院2015级辅导员王婷婷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王婷婷老师先为大家介绍了今年商学院应届毕业生深造就业的情况,并解释了支教保研、优干保研等不同保研方式中所需注意的地方,使学生对当前的形势有了一个清醒的认识。接下来,刘小元老师从出国留学、考研、保研和就业四个方向出发,向同学们进行详细的讲解,并结合历届毕业生的情况,从心理准备、知识准备、能力准备和深造就业信息获取等进行了全方面的指导,使同学们收获甚多。最后,同学们就自己的疑惑和想法积极进行提问,老师们也耐心地解答同学们的疑惑。

                                                       

                                            

本次讲座加强了工商15班全体同学对深造就业方向的了解,同时帮助同学们获得很多有关就业、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有益经验和建议。

                      

                                      

上一篇:“职”引未来——简历不简单|“一对一”简历现场指导顺利开展 下一篇:举手投足皆风采​——商学院举办商务礼仪讲座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