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CAREER
团学活动CAREER
分享到:
【联合会】商学院第十九届MBA联合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 :2022-11-07

龙马激昂,银杏金黄。10月30日,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第十九届MBA联合会选举大会在MBA教育中心A02多媒体教室如期成功举办。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杨中英、MBA学生工作部孔伟明、董硕、刘欣锋、吕佳蕾、曾功星老师以及第十八届MBA联合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出席了会议。大会由第十八届MBA联合会秘书长袁帅主持。

  

大会伊始,袁帅秘书长介绍出席本次换届大会的嘉宾,宣布了选举的规则和纪律。

  

733A5950733A5954

  

杨中英副书记在致辞中强调了MBA联合会的团队文化、使命及重要意义,她希望参与竞选的同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相互信任、团结协作,尊重规则、服从安排”,并预祝所有的同学都能出色发挥、绽放光芒。

  

733A5967

  

接下来,各位候选人逐次进行了竞选演讲。就请大家跟随摄影师的镜头,一起领略竞选同学的风采吧~

   

733A6001

1.张梦月

   

733A6042

2.崔跃萍

   

733A6057

3.魏玲

   

733A6094

4.郭子瑶

   

 733A6123

5.王镇

   

IMG_8311

6.李杏

   

IMG_8319

7.杨娟

   

IMG_8323

8.吴红蕾

   

IMG_8352

9.王超阳

   

IMG_8364

10.刘迪 

   

11.翟雪迪

   

733A6136

12.刘家熙

   

20221031112454

13.张由姊

   

IMG_8462

14.马润楠

   

IMG_8477

15.杨欢

   

IMG_8487

16.车晓宇

   

IMG_8492

17.王昕钰

   

733A6151

18.李少涵

   

IMG_8522

19. 张子鹤

   

IMG_8532

20.王珅

   

精彩的演讲和答辩之后,整体的竞选工作接近尾声。第十八届MBA联合会主席孟汉霄发表了寄语和感言,他回顾了第十八届MBA联合会成立一年来开展的主要工作及取得的重要成果,同时对所有参加竞选的同学提出了发扬传统、团结一心、用心服务的殷切期盼。

  

733A6173

  

竞选结束,参会人员合影留念。第十九届MBA联合会主席团人选将于近期确认和公示,请大家拭目以待。我们坚信,新一届MBA联合会主席团将秉承“脚踏实地、协助创新、卓越发展”的理念为同学们做好服务,为中财MBA“致力于培养具备全球视野和创新能力,拥有金融财务优势,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领导者”的使命做出新贡献。

 

 

 

上一篇:新起点足球赛|燃烧激情,释放青春 下一篇:生音·才斋|“以文会友,诗赏古今”一一生音第一期圆满结束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